首页
>汉源县网上政务服务大厅>新闻

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五届常委会第100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09: 58浏览次数:


3月25日,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五届常委会第100次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县政协主席王岩飞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次读书班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统揽汉源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领会和把握雅安工业化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进一步深化对全县工业发展阶段性特征的认识,积极探索符合县情实际的发展路径和战略布局;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再造一个汉源工业的实际成效,在工业强市建设中体现汉源担当、展现汉源作为、做出汉源贡献;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对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要求,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这一部署要求,精心谋划抓重点、躬身入局促落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

会议要求,要强化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突出补链强群,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强化科技赋能,加快“智改数转”释放动力;加强对外合作,不断提升开放水平;优化产业布局,构建石汉特色产业经济圈;夯实发展支撑,培育壮大园区企业实力;强化工作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抢抓一季度开门红,拿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在一二三产上深挖潜力;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落地,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和更多有效投资;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抢抓赏花旅游等消费旺季,精心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扎实推动促进消费提振;抢抓农时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严防死守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路面管控等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委副书记雷毅,县委常委向正森、朱灵波、邓斐彧、张波、马忠强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