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源县网上政务服务大厅>新闻

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到万里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4- 03- 15 15: 09浏览次数:

3月12日,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到万里工业园区调研。

当下,汉源盛屯锌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正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正全力拓市场、抢订单,加快释放产能;四川和邦刘家山磷矿业有限公司——刘家山磷矿项目、九安公路杉木岭隧道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每到一处,胡雪松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诉求,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共同探讨如何将企业做大做强。

胡雪松要求,要牢牢把握创新这个关键,立足我县实际,加快产业、产品、技术、人才、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创新,积极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壮大。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高产品设计、研发和制造水平,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要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要求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做到标本兼治、预防在前,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按照进度要求,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利用好现有的建设条件抓紧时间赶进度,确保项目进展安全有序,争取早投产、早达效。要深入践行“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理念,把民营企业当成“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家事”,主动上前、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做实事、解难题,同时根据企业需求,提供项目审批、金融支持、人才引进等多元化的保障和扶持,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调研中,胡雪松还对沿线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尽心尽力尽责,强化火源管控、隐患整治、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从源头上消除森林火灾隐患,确保所有山头有人管、所有林场有人防、所有地段有人盯,最大限度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管委党工委书记马忠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