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汉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关于招募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 02- 19 15: 23浏览次数:

汉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关于招募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生

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增加基层工作经历,锻炼和提升高校毕业生能力素质,缓解基层队伍力量不足等问题,经研究,汉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1见习生

、招募对象和条件

1进行了失业登记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进行了失业登记的1624失业青年。

3、每名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失业青年只能参加一次就业见习。就业见习期间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最短不低于3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二、就业见习生活补助

就业人员见习期照汉源县相关规定按月发放生活补助,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三、招募流程

1现场报名

符合招募条件的人员,请于2024220日至222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汉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富林大道三段43号)616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本人到场,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就业失业登记证(均为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一寸近期免冠照2个人简历一份。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23日,由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安排专人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3公示

通过以上程序后向社会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3日,公示期间如有不良反应,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汉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特此公告

 

 

 

                                                                           汉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20242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