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源县网上政务服务大厅>新闻

汉源县与四川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 2023- 06- 02 14: 32浏览次数:

5月30日,汉源县与四川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四川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项波,四川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发总经理屈佳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覃建生对四川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到汉源县考察座谈表示欢迎。在认真听取企业的业务领域、发展概况、投资意向等情况介绍后,覃建生就汉源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城镇空间规划以及企业关注领域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覃建生表示,当前汉源县聚力在夯实城市、交通“双支撑”上求突破,大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和实施九襄城市更新“三年行动”,推动“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希望企业深入汉源调研考察,聚焦汉源经济社会发展定位,抢抓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更新的机遇,进一步凝聚共识,在厚植房地产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打造多元消费场景,激发消费创新活力、释放消费潜力等方面寻求更多契合点,开展多元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汉源将一如既往为来汉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来汉投资兴业、在汉做大做强,助力汉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项波表示,四川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雅安深耕多年,汉源在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物业管理等相关项目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更加坚定了企业在汉源投资兴业的信心,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集汉源发展所需所盼,努力拓展合作空间,尽快提出务实举措和合作方案,推动合作尽快取得实效,为汉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朱灵波,雅安正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佘勇,雅安大凡置业公司总经理庄子涵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