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源县网上政务服务大厅>新闻

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前往乌斯河镇、永利彝族乡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6- 01 09: 08浏览次数:

5月29日,汉源县委书记胡雪松前往乌斯河镇、永利彝族乡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胡雪松指出,大渡河大峡谷自然景观雄奇险峻,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地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文化旅游前景广阔,是落实市委做强工业、旅游“双引擎”的有效抓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抢抓文旅产业发展机遇,顺应市场需求,充分整合大渡河大峡谷自然风光、大渡河沿岸红色文化、民族文化和生态资源等丰富资源优势,结合大渡河天梯古路3A级旅游景区创建,不断完善交通、旅游、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和接待水平,精心打造旅游产业环线;要科学制定产业布局规划,围绕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旅游开发、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合理引导产业发展,积极培育丰富业态,带动旅游、餐饮、住宿全链条发展,助推全域旅游取得新进展,推动汉源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实地察看汉源县工铁联运物流仓储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雪松指出,工铁联运项目建成投运有利于降低我县园区企业运输成本,进而减少企业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帮助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更能发挥交通枢纽作用,带动辐射周边区域释放仓储物流集聚效应,助力地方产业、经济、社会发展。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深入加强同中铁沟通交流,做足运营各项准备,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专线,为促进汉源工业经济、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